微博:_金霂_
nothing:金霂
instagram:jinqianqian

      今天想起一些事,想记录一下。

      小的时候,爸妈出国,因为被奶奶养着,所以穿得总不如人意。6岁那年,妈妈回国看着我满柜子没有一件拿得出手的衣服,就带着我,去了那时候最贵的街区买衣服,买了一件3000多的牛仔背带裙,还有杂七杂八的一些衬衫T恤。但也因为买了这么贵的衣服,之后的日子里,妈妈去菜场买菜老爱砍价。这让跟着去买菜的我,特别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前段时间,看了请回答1988,看到善宇妈妈去菜场买菜,把善宇支开,只是为了和卖豆芽的人砍价,以节省每月开支,心里一酸。对啊,这就是妈妈。

     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可以潇洒一点,可是在一份有限的收入,受限的开支面前,好像真的潇洒不起来。

     更别说,每个人还有一些更想守护的东西,有些人想要守护外在的光鲜,有些人想守护自己的爱好。而妈妈,一直舍弃很多自己的东西,用来守护我。

     最近一切进展都还好,以后,换我来守护你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Es konnte auch a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